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7医院 > 苏航
苏航

苏航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所在医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7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肿瘤科
医生简介:
展开 苏航,男,肿瘤二科(淋巴瘤/头颈部肿瘤),专业:恶性淋巴瘤、头颈部恶性肿瘤的诊治,副主任医师,肿瘤二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放射肿瘤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医学硕士。从事肿瘤内科疾病诊断、治疗的基础与临床实践14年,在恶性肿瘤、特别是恶性淋巴瘤及头颈部肿瘤的诊断、化疗、放疗、生物免疫治疗、腹腔巨大肿瘤的热灌注化疗、造血干细胞移植等领域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积累及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经治淋巴瘤及其他恶性肿瘤患者数千例,临床诊断正确率及治疗疗效均达到国内与国际同期先进水平。
苏航,男,肿瘤二科(淋巴瘤/头颈部肿瘤),专业:恶性淋巴瘤、头颈部恶性肿瘤的诊治,副主任医师,肿瘤二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放射肿瘤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医学硕士。从事肿瘤内科疾病诊断、治疗的基础与临床实践14年,在恶性肿瘤、特别是恶性淋巴瘤及头颈部肿瘤的诊断、化疗、放疗、生物免疫治疗、腹腔巨大肿瘤的热灌注化疗、造血干细胞移植等领域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积累及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经治淋巴瘤及其他恶性肿瘤患者数千例,临床诊断正确率及治疗疗效均达到国内与国际同期先进水平。
专业擅长:
展开 肿瘤内科疾病诊断、治疗,恶性肿瘤、特别是恶性淋巴瘤及头颈部肿瘤的诊断、化疗、放疗、生物免疫治疗、腹腔巨大肿瘤的热灌注化疗、造血干细胞移植等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